朝颜

尝试梦女中

跑步的事情

“你干嘛这么讨厌跑步哦?明明跑步健身是最方便的运动。”

“呃……很累啊,超累的!讨厌出汗!”

“放屁,看你溜冰从二桥刷到五桥累成狗,这你讨厌?平常健身出一身汗也没见你哭天抢地,这你讨厌?”

“……不讨厌。但跑步不一样啊。”

“你对跑步到底有什么神秘的偏见啊?!”

“不是啦……只是……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只要一跑起来,就会忍不住幻想,跑过去的话,有人会在尽头等着我。”

“……哈?”

“会忍不住幻想,一口气跑过去,然后扑进那个人怀里。”

“…………哈??”

“但是并不是所有时候跑起来都会有终点。”

“不……我说,那人谁?让他陪你跑啊?让他在终点等你啊??”

“…………不会有的。”

“啥?”

“终点有时候还能看见,但是那个人,我永远也看不见的。”

“……听起来,不是特别好的感觉。”

“嗯,所以……不太喜欢跑步。一想到无论怎么跑也不会有那个人在终点等我,就没有跑下去的力气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不,等等……搞得这么煽情的样子,日常迟到一路从寝室跑到教室的人是谁啊?!”

“咳、那个呀……嘛……这种紧张的时刻,满脑子都是‘学业要紧’,就不会想那么多啦……”

“滚吧你!!你就是懒得不想动!再信你鬼扯我就不是人!”

“诶嘿……”

“闭嘴!”

评论

热度(1)